晴時多雲

NBA》馬刺客場扳倒灰狼 波總生涯勝場數追平歷史紀錄

2019/01/19 13:49

帕波維奇追平歷史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日作客明尼蘇達,馬刺全隊6人得分上雙,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攻下25分9籃板,蓋伊(Rudy Gay)得到22分5助攻,馬刺終場以116:113擊敗灰狼,本場勝利也使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獲得生涯第520場客場勝利,與萊利(Pat Riley)並列第一。

艾德瑞吉今日攻下25分。(今日美國)

德羅森(DeMar DeRozan )此戰因左腳踝痠痛而缺席,本場比賽兩隊打的十分膠著,共有27次互換領先,此外兩隊犯規數也相當多共有53次犯規加上67次的罰球。

湯斯(Karl-Anthony Towns)在第一節就身陷犯規麻煩,只打了6分多鐘便下場,並且沒有分數進帳,在湯斯缺席的時間,好在灰狼板凳的火力支援讓他們在上半場仍能與馬刺打成平手。

此戰得到22分的蓋伊。(今日美國)

到了下半場,灰狼以一波14:1的攻勢取得10分的領先,但在第三節開局不到2分鐘,湯斯第4次犯規讓他再度下場坐板凳。在第三節剩下3分多鐘時貝坦斯(Davis Bertans)投進一記三分球馬刺以13:2的反擊將比分追平。

在決勝節,蓋伊連拿5分將比數超前,雖然灰狼緊追在後,但始終無法逆轉,在最後4秒羅斯(Derrick Rose)的追平三分也失手,終場馬刺終場以116:113擊敗灰狼,也讓帕波維奇追平客場最多勝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