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戰績不佳 M.加索、康利與老闆見面談談

2019/01/19 12:28

M.加索今夏可能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在今日輸給塞爾提克後吞下四連敗,戰績19勝26敗,排名西部倒數第二,陣中球星M.加索(Marc Gasol)和康利(Mike Conley)於本週和老闆佩拉(Robert Pera)進行會面,討論球隊狀況和未來走向。

灰熊本季打得相當掙扎。(資料照,美聯社)

面對即將在2月7日到期的交易截止日,33歲的M.加索如果放棄明年2500萬的球員選項的話將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而31歲的康利合約則是要到明年才能進入自由市場。

康利本季傷癒復出。(今日美國)

灰熊雖擁有頂級的防守,平均失分103.1分為全聯盟最低,但缺乏進攻火力,場均得分僅100.9分排名倒數第一。

M.加索本賽季場均貢獻15.4分,8.4個籃板和4.5次助攻,康利今年平均得到19.9分,3.3籃板和6.2助攻,上賽季因傷只打了12場比賽,本賽季傷癒復出後狀況良好,兩位球員目前生涯都只為灰熊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