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味全龍返中職、澳職今年不來 會長今開直播說分明

2019/01/19 12:36

中職會長吳志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今(19日)下午4點在CPBL中華職棒粉絲團「開直播」,昨晚就預告他有話要說,已引發球迷關注,預計他會對近來球迷關注的味全龍重返中職、澳職今年無法參加中職二軍賽事等事宜說分明。

「CPBL 中華職棒」昨晚就已發文預告,表示會長有話要親自和球迷朋友說,希望大家都能鎖定直播。在「會長有話說」的預告一出後,也引發球迷討論,由於貼文中搭配的圖片是已故教頭徐生明在味全龍時代的球衣、球帽,引發外界連想吳志揚的發言,將和頂新集團有意重組味全龍有關。

吳志揚昨在媒體尾牙餐會上,已針對味全龍議題表達看法,他表示很快會和頂新高層碰面,將盡全力協助促成味全龍重組。吳志揚並表示,希望頂新能夠盡快提出計畫,最好4月能定案,7月季中選秀時就能幫忙成隊,趕在2021年於一軍亮相。

至於澳職今年確定無法參加中職下半季二軍賽事,也引發球迷關注,甚至傳出澳職質疑中職作法的聲音,更在網路引起熱議。除了味全龍話題,吳志揚今天是否會就澳職一事說分明,也是另一觀察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