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王柏融旅日行集氣 桃猿明舉辦大王歡送會

2019/01/19 15:09

桃猿明天為王柏融舉辦歡送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大王」王柏融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中職首位透過旅外球員制度,成功挑戰國外職棒的球員,Lamigo桃猿明天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王柏融歡送會,只要身上穿「9」或「99」就可進場,藉由問答、集氣時間等活動,讓球迷與王柏融留下美好回憶,為他往後旅日生涯打氣。

猿隊球團在王柏融加盟日職日本火腿後,先於去年底發行王柏融中職生涯重大紀錄紀念幣套組,20日再舉行王柏融歡送會,開放桃園球場內野限定區域供球迷王柏融互動。

王柏融歡送會進場Dress Code就是「9」,帶著「9」或「99」的元素就可以進場歡送王柏融,若有準備禮物的10號隊友可以至服務台登記後,在集氣時間親自交給王柏融,10號隊友也可以在進場的時候,填寫對王柏融的心裡話提問,歡送會安排「你問王答」脫口秀時間來讓王柏融親口回答雀屏中選的問題。

歡送會現場會抽出幸運的金銀狀猿卡友以及購買王柏融中職生涯重大紀錄紀念幣套組的朋友來與王柏融互動,大家一起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最後的「大王應猿」。

球迷入場時間預計是中午12點,正式開始是中午13時,猿隊王柏融商品當天也會在球場商品部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