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不用再打五盤大戰 錦織圭直落三晉級16強

2019/01/19 18:59

日本好手錦織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前兩輪都打滿五盤的大會第8種子日本好手錦織圭,今天以7:6(6)、6:1、6:2擊敗世界排名第44名的葡萄牙選手索沙(Joao Sousa),晉級男單第四輪16強。他下場將碰上西班牙好手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

錦織圭賽後表示,「我喜歡在這球場打球,我感到非常自在。」他說,「一切都很順利,我有一個很好的休賽季,然在布里斯本奪冠,這是一年好的開始。我今天打了三盤,打得很好,非常期待下週的比賽。」

日本好手錦織圭。(歐新社)

錦織圭下場男單16強將碰上生涯從未交手過、世界排名第23的布斯塔,他表示,屆時比賽中應該會有很多的來回對打,對方有很好的發球,「我相信這會是一場難打的比賽。」

另外,德國第4種子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則以6:3、6:3、6:2直落三打敗地主選手波爾特(Alex Bolt)晉級。他下場將碰到加拿大「重砲手」拉歐奇(Milos Raonic)。

德國好手A.茲維瑞夫晉級16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