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馬來西亞大師賽 瑪琳、依瑟儂會師女單決賽

2019/01/19 16:28

西班牙好手瑪琳。(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今天舉行四強賽,西班牙好手瑪琳在女單四強以21:16、21:13,扳倒甫新婚的印度女將賽娜,瑪琳將於明天決賽會師衛冕后泰國依瑟儂。

世界排名第6的瑪琳新年首戰就闖進決賽,下午在四強賽交手賽娜,這是兩人生涯第11次碰頭,瑪琳展現球場主宰能力,兩局都是掌管比賽的一方,毫無懸念收下決賽門票。

印度女將賽娜。(美聯社)

對手將是去年冠軍依瑟儂,這位泰國女將稍早以兩個21:16擊敗地主天才少女吳堇溦,收下決賽門票。

西班牙好手瑪琳。(美聯社)

瑪琳、依瑟儂過去生涯共8次對決,依瑟儂5勝3負占優勢,不過兩人近期碰面都是瑪琳勝出,包含去年日本公開賽以及前年大馬公開賽。

泰國名將依瑟儂。 (歐新社)

男單方面,因地主老將劉國倫棄賽,南韓孫完虎不戰而勝晉級決賽,另一組四強組合則是「雙龍」對決,中國諶龍將面對丹麥安賽龍。

馬來西亞天才少女吳堇溦。(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