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評高薪低效 陳偉殷:負面東西看看就好

2019/01/19 19:08

陳偉殷返美,登機前抽空與狗狗拍攝公益短片。(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大聯盟生涯前4年在金鶯,其中3年單季勝投達兩位數,合計拿下46勝,不過來到馬林魚這3年只奪13勝,還不如2014年單季就拿下16勝,表現有落差,同時,殷仔今年年薪2000萬美元,明年更高達2200萬美元,領高薪卻無法繳出符合身價的成績,負面聲音逐漸浮現,甚至多次被評為這張合約簽得很爛。

對於批評聲浪,殷仔說,「」一直以來都是在證明自己,負面東西看看就好,說真的,是不是真的了解,或是理解球員心態,我想都不至於,重點是自己心態或表現出來讓支持我的球迷,永久支持下去,沒有必要為反對我的人做什麼樣的改變,唯一能夠認同的只有自己,盡量做自己,不被這些事情影響。」

殷仔2019年年薪真的相當可觀,年薪2000萬美元,換算台幣約6.2億元,這筆薪資足以支付今年中職所有教練、本土球員和洋將的薪水。

陳偉殷返美。(記者朱沛雄攝)

陳偉殷返美,球迷加油送行。(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