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如何贏火箭?讓哈登拿低於50分

2019/01/20 08:00

湖人總教練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將於今日在客場出戰火箭,火箭哈登(James Harden)近期狀況火燙,前兩戰分別攻下57和58分,湖人教練華頓(Luke Walton)表示:「如果我們可以讓哈登得分低於50,我覺得計畫就已經成功奏效了。」

哈登近日狀況火熱。(資料照,今日美國)

哈登場均35.4分排名聯盟第一,連續18場比賽超過30分,其中有3場50分和8場40分。在哈登無人能擋的那段期間,火箭取得13勝5負的戰績,位居西部第6。

哈登在去年12月開啟他的得分模式,當時哈登拿下50分、10籃板和11助攻,帶領火箭隊獲勝,巧合的是;當時的苦主就是湖人隊。

湖人上一戰延長賽擊敗雷霆。(資料照,今日美國)
華頓說:「哈登會製造犯規,會投三分球並不停得分,他那不可思議的進攻將會撕裂比賽,我們只能繼續戰鬥並全力以赴。

詹姆斯(LeBron James)因為腹股溝傷勢導致他缺席了過去的12場比賽,並不會隨隊征戰客場之旅,沒有詹姆斯的情況下,湖人隊取得了5勝7負的戰績,上一戰在延長賽擊敗雷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