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三壘手白目發言 紅雀鐵捕開罵

2019/01/20 10:19

莫里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還是一月,但國聯中區世仇組合紅雀、小熊兩隊之間的戰爭已經一觸即發。

起因是小熊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日前在年度球迷會上回答前隊友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的提問,「誰想在聖路易打球阿?那裡超無聊的,我總是被問到,喜歡去哪打球、不喜歡哪裡,而聖路易絕對在我不想去的名單上。」

丹普斯特同意:「零機會,就算成為自由球員也不會去,不會發生啦。」

這番話惹效力紅雀15年的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生氣了,他今天在IG截圖放上布萊恩和丹普斯特的照片,點名開罵:「任何明星或是菁英球員都不會去評價別的城市不好,只有蠢蛋還有魯蛇才會做出像布萊恩和丹普斯特這樣的評論。」甚至直接在留言欄嗆:「紅雀16年兩枚冠軍戒,小熊100年才拿一座冠軍?」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