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談英冠「偷窺門」事件 瓜總:英國不適合

2019/01/20 12:44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茲聯總教練貝爾沙(Marcelo Bielsa)上週因「偷窺門」事件在英格蘭足壇掀起軒然大波,不過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今在記者會上幫貝爾沙緩頰,瓜總認為其他聯賽都有這種行為,只是在英國不適合而已。

上週六里茲聯聯主場迎戰德比郡的英冠聯賽前,貝爾沙安排工作人員在客隊訓練場外窺探敵情,不幸的是,當場被對方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但貝爾沙不認為自己有錯,還用PPT簡報向記者展示他和團隊如何分析研究每個對手,也引來足壇的批評。

但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卻有不一樣的見解,他說:「在其他聯賽中,有些球隊都會這樣做,一定程度上這是球隊文化的一部分,當我在拜仁慕尼黑訓練的時候,有些人甚至會帶著攝影機站在山上偷窺。」

「事實上每個教練都會去調查他們的下一個對手,而文化的差異導致這種做法在英國並不適合。」

里茲聯總教練貝爾沙。(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