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家姊妹大滿貫3連勝 攜手重返澳網女雙8強

2019/01/20 12:03

詹家姊妹闖進澳網女雙8強。(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2019澳洲公開賽,詹詠然/詹皓晴乘勝追擊,7:5、7:5力退難纏的「種子殺手」、白俄羅斯莎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美國湯森(Taylor Townsend),3連勝晉級女雙8強,這也是詹家姊妹相隔3年攜手重返墨爾本公園第4輪。

第7種子詹家姊妹本季重新合拍,澳網前職業賽拿下1冠1亞,近況調整不錯,今日面對爆冷淘汰11種子的「白美聯軍」,雙方人馬開賽互破,默契純熟的雙詹頂住壓力,一路拉鋸至盤末,關鍵第12局再度突破搶得首盤。儘管大小詹次盤大起大落,不但錯失率先破發的領先優勢,甚至在莎諾維琪傷停治療後意外連掉4局,所幸她們在戰情吃緊時回穩滅火,擋住對方即將扳回一城的逆襲,並再度掌握盤末機會「再見破發」,總計激戰1小時40分鐘直落2出線。

32籤混雙方面,詹皓晴與荷蘭前搭檔羅傑(Jean-Julien Rojer)重新聯手,首輪昨已旗開得勝,「台荷聯軍」安抵16強。 

詹家姊妹力退難纏的「種子殺手」晉級。(詹詠然提供)

詹家姊妹相隔3年攜手重返墨爾本公園第4輪。(詹詠然提供)

詹家姊妹與龐大加油團。(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