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公開賽》找回狀況開心落淚 曾雅妮30歲生日願望盼奪冠

2019/01/20 17:15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曾雅妮。(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台灣「微笑球后」曾雅妮今在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最終回合打出75桿,以總桿數288桿,並列第35作收;雖然帳面成績不理想,但妮妮認為,整體狀況越來越好,特別是推桿進步很多,也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更好。

最後一回合賽事,高雄信誼球場湧進大批球迷進場為曾雅妮加油,賽後妮妮說:「真的覺得相當感動,大家陪著我走完18洞,而且這個球場上下坡很多,走起來也很辛苦。」她表示,球迷的鼓勵也帶給她很大的動力。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曾雅妮。(記者黃志源攝)

談起自己的狀況,曾雅妮也難掩激動情緒落淚,她說:「這是喜悅的眼淚。」妮妮表示,很久沒有因為開心而流眼淚,「所有問題都在30歲之前解決。」她認為,這回合帳面成績雖然不亮眼,但推桿進步很多,站上果嶺也不會害怕。

23日即將滿30歲,曾雅妮說,生日願望當然是拿下冠軍還有身體健康,「已經很久沒拿冠軍了,相信之後會拿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