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不賣了? D.史密斯本週歸隊出賽

2019/01/21 10:08

D.史密斯後天將歸隊出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二年級生後衛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日前陷入交易傳聞,已連續5場比賽缺陣,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今宣布,後天主場對快艇之戰,D.史密斯將會歸隊出賽。

獨行俠本季迎來19歲新星東契奇(Luka Doncic),D.史密斯的出賽空間大受影響,一度傳出球隊有意兜售D.史密斯,而D.史密斯也因背部痠痛和生病,已經連續5場比賽沒有上場。

《ESPN》消息指出,獨行俠目前正在客場比賽,總教練卡萊爾已經正式宣布,D.史密斯將在後天回主場的比賽歸隊,強調D.史密斯對於球隊相當重要,鼓勵球員們張開雙手歡迎D.史密斯回歸。

總教練卡萊爾表示,他對D.史密斯說想被交易離隊的狀況並不清楚,就他個人意見來說,D.史密斯非常喜愛、也非常尊重隊友,認為其中有商業考量,呼籲外界別嚴苛批判D.史密斯,也不要覺得D.史密斯槓上球隊。

對於D.史密斯與總教練關係不佳的傳聞,總教練卡萊爾也正面回應,坦言自己對D.史密斯的確值教嚴厲,但這是因為D.史密斯有最好的能力,接受最嚴厲的指導,才有機會成為打出最佳表現,「我非常尊重他、還有他的能力,所以我毫無保留,只為帶出最棒的他。」

總教練卡萊爾對D.史密斯相當嚴厲,認為是愛之深責之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