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葛雷交易生變 「這」因素讓紅人後悔了?

2019/01/21 09:29

葛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洋基與紅人之間的交易陷入了僵局,原因在於紅人與葛雷(Sunny Gray)之間無法完成延長合約的協定。

先前葛雷在本周於田納西訓練時表示,他在休賽季後仍未與洋基球團進行任何的溝通,同時也了解自己有可能會被交易。

他在受訪時表示:「雖然希望能夠在我喜歡的地方打球,但如果留在紐約,我會盡一切力量幫助球隊獲勝,這不僅僅是為了球隊,同時身為投手的我也希望能繳出更好的投球水平。」

目前葛雷與紅人的72小時談判即將截止,若兩者之間無法達成協議,洋基可能會轉為與其他球隊交易,或是紅人會調整手中的交易籌碼,重新與洋基進行談判。

若紅人成功完成交易,葛雷將重回他大學教練D.強森(Derek Johnson)的懷抱,D.強森是他大學時的投手教練,而強森在十一月剛剛加入紅人的教練團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