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哈里斯砍27分準大三元表現 快艇力克馬刺終止五連敗

2019/01/21 11:26

T.哈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近期傷兵不斷,已經陷入五連敗的低潮,今日做客馬刺,全隊打出全員皆兵的氣勢,T.哈里斯(Tobias Harris)攻得27分的準大三元成績,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重回先發打出18分12籃板5助攻的成績,一路壓著馬刺打,最後就以103:95擊退馬刺,終止近期的五連敗。

快艇首節的命中率極高,讓馬刺不知所措,首節就攻下38分為今天的勝利奠定良好基礎,接下來三節就靠著流暢的團隊進攻,團隊投籃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52.4%的高水準讓馬刺一直無法取得領先。

第三節馬刺一度靠著嚴密的防守將比分拉近三分差,無奈未能命中關鍵一擊,又被對手拉開比分,直至比賽終了,最終以8分差惜敗快艇。

T.哈里斯今日為快艇隊的致勝關鍵,全場攻得27分9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哈瑞爾(Motrezel Harrell)頂替受傷的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先發,也有18分4籃板的成績。

艾德瑞吉(資料照,美聯社)

馬刺方面艾德瑞吉(Larmarcus Aldridge)攻下全場最高30分同時抓下了14個籃板,蓋伊(Rudy Gay)19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