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水行俠」收到海洋夥伴的支援 航海王粉絲製作影片為他催票

2019/01/21 11:34

亞當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NBA球隊使用了非常多的宣傳方式,希望能讓陣中的球星進入明星賽,像是暴龍就幫雷納德(Kawhi Leonard)推出專屬的公仔廣告,拓荒者的雙槍扮成電影中的人物等等,但最近有一群動漫迷幫亞當斯(Steve Adams)製作了一部他的宣傳影片來催票。

近日動畫網站Crunchyroll幫亞當斯製作了一部影片,希望航海王的粉絲們能夠投給亞當斯,幫助他進入今年的全明星賽。

亞當斯是航海王的忠實粉絲,而他也曾在採訪中都次提到自己對於航海王的喜愛,所以這個有關於動漫的推特帳號特地幫他製作了一部宣傳影片。


雖然這部影片很棒,但他能夠藉由這部影片進入全明星賽嗎?希望航海王龐大的粉絲群能夠將這位從來沒有入選全明星賽的紐西蘭中鋒送進名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