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克拉斯投出身價 將提前與紅雀議約

2019/01/21 12:22

麥克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投手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雖然只有兩年的大聯盟年資,而他在17年與紅雀簽下兩年1550萬美元的合約,並在本季表現出色繳出18勝4敗,ERA2.43的成績後,根據聖路易當地媒體記者Derrick Gold的報導指出,麥克拉斯傾向與紅雀於今年提前續約。

麥克拉斯表示:「目前我的經紀人正與紅雀積極商討相關事宜,若他們之間能商討出適合的數字,那我接下來幾年應該都會留在這裡。」

麥克拉斯曾在2015-2017年加入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他在日職投出具有宰制力的表現,於2017季後被紅雀相中重回大聯盟,本季也不負眾望,投出非常好的表現,不但入選了明星賽,同時在季末的塞揚投票中獲得第六位。

今年麥克拉斯將與C.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瓦卡(Michael Wacha)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一同撐起紅雀的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