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愛國者延長賽氣走酋長 連三年闖進超級盃

2019/01/21 15:52

愛國者跑衛柏克希德持球達陣,幫助球隊連三年闖進超級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國家聯盟冠軍賽,新英格蘭愛國者今碰上堪薩斯城酋長,愛國者上半場領先多達14分,未料下半場被酋長大反攻,第4節灌進24分,雙方打進延長賽。愛國者最後靠跑衛柏克希德(Rex Burkhead)於2碼持球達陣,最後以37:31獲勝,連三年闖進超級盃。

上半場打完,愛國者以14:0領先,第三節酋長反攻拿7分,三節完愛國者還領先10分。不過第四節酋長上演大反攻,威廉斯(Damien Williams)連續兩次達陣,反讓愛國者落後落後4分,愛國者米歇爾(Sony Michel)回敬1次達陣,但威廉斯又再度達陣,酋長又以28比24領先。

該節剩下39秒,柏克希德在4碼前衝進達陣,助愛國者再度領先,但酋長靠巴克(Harrison Butker)射門追平,兩隊打進延長賽。延長賽中,柏克希德在2碼前衝進達陣,最後愛國者以37:31獲勝。

一年一度的超級盃,愛國者將對上洛杉磯公羊,雙方將在台灣時間2月4日正面交鋒。

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