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確定復活 秘書長:會長已指示全力協助

2019/01/21 16:46

頂新集團有意重回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會盡快安排時間讓雙方見面。(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頂新集團有意重回中職,讓消失20年的「味全龍」再次復活,中職對此也表達樂觀,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就說,會盡快安排時間讓雙方見面。

馮勝賢說,今透過新聞看到頂新確定重返中職,也再次聯繫頂新集團,「其實之前會長吳志揚在直播之後,就有指示聯盟,未來將全力歡迎、全力協助頂新重新加盟中職,之後也換安排會長和頂新董事長見面。」

馮勝賢也提到,4月底前,頂新只要繳交企劃案,經由聯盟現有4隊同意的程序之後,就可參與今年選秀會。

按中職現有規章,若加盟中職之新企業無附屬球隊,加盟首年除了擁有第一順位選秀權外,前4輪選秀每輪可以再多選一名球員,第2年也擁有第一順位選秀權,前兩輪可各多選一名球員。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