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春訓一軍出發 外野先發6搶2

2019/01/21 1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公布春訓名單,力拚本季全勤出賽的旅日好手陽岱鋼從一軍出發,外野共有7人競爭先發位置。

巨人春訓預計2月1日起展開,今天公布一、二、三軍完整名單,一軍共有34人,二軍31人,三軍則有24人,季後網羅的丸佳浩、炭谷銀仁朗、中島宏之和岩隈久志都在一軍名單之內,其中去年選秀會第一指名的高橋優貴是唯一被選入一軍的新人。

一軍外野手除了陽岱鋼,還有丸佳浩、龜井善行、重信慎之介、洋將葛雷諾,松原聖彌以及和田戀,丸佳浩將會是不動中外野先發,左右外野將會面臨6搶2的局面,陽岱鋼力拚卡位右外野先發位置。

監督原辰德對於陽岱鋼有高度評價,希望他能再現火腿時期的打擊火力,陽岱鋼去年因觸身球導致左手背骨折,整年出賽87場,今年以全勤出賽為目標,今年會特別加強體能,希望能夠達成目標。

一軍春訓名單如下:

◆投手(17人)

菅野智之、岩隈久志、山口俊、高橋優貴、澤村拓一、野上亮磨、庫克(Ryan Cook)、田口麗斗、鍬原拓也、桜井俊貴、谷岡竜平、Cristopher Crisostomo、今村信貴、吉川光夫、永格曼(Taylor Jungmann)、高田萌生、大江竜聖

◆捕手(3人)

阿部慎之助、小林誠司、炭谷銀仁朗

◆内野手(7人)

吉川尚輝、中島宏之、坂本勇人、岡本和真、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田中俊太、山本泰寛

◆外野手(7人)

陽岱鋼、丸佳浩、龜井善行、重信慎之介、葛雷諾,松原聖彌、和田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