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想再拚看看 早有大幅減薪準備

2019/01/21 17:23

林智勝以「1+1」年合約續留中信兄弟,月薪被減至40萬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林智勝以「1+1」年合約續留中信兄弟,今年月薪並未公布,據了解有40萬元,他表示,因為還想繼續打球,決定再拚看看,被大幅減薪也沒辦法。

林智勝指出,這兩年成績確實不好,數據與以往落差很大,薪水很難爭取到滿意的數字,但自己已經37歲,錢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目標是開季能在一軍,明年是否再當球員,要看今年成績如何。

林智勝表示,關於合約的事,與經紀人討論約15個月,早就做好被砍很多的心理準備,因為還想再拚拚看,數字可以接受就好,「真要在乎錢,我就直接不打了。」

林智勝透露,去年季後原本想去澳洲打球,基於家庭因素取消行程,去日本自主訓練回來就沒再動,甚至萌生直接退休的念頭,一度認真考慮轉行,幸好經紀公司幫他談到合約。

中信兄弟林智勝。(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