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是真正要做!」魏應充要讓味全龍復活

2019/01/21 18:14

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今天和味全龍出身的前職棒球星張泰山會談,明確表示要讓味全龍復活。(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我是真正要做!」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今天在和味全龍出身的前職棒球星張泰山碰面時,以台語說了這句話,他明確表示要讓味全龍復活。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言人歐陽劭瑋傍晚接受訪問,也還原今天委魏應充和張泰山碰面時的講法,指魏應充明確和張泰山指出:「我是真正要做,開弓沒有回頭箭。」強調他讓味全龍復活的決心。

歐陽劭瑋指出,關於向中職聯盟提出企畫案的時間,以及季中選秀的時程,魏董事長都很清楚,但自味全龍可望重返中職的消息16日曝光以來才經過5天,包括教練團、主場、練習場,或是是否委外經營等事宜,「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至於頂新集團何時和中職碰面,目前雙方還在洽談當中,尚未有具體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