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小威強勢回歸!三盤激戰拍落球后哈勒普

2019/01/21 19:00

小威廉絲晉級八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澳網16強生涯第10次交手,展開三盤激戰,終場小威廉絲以6:1、4:6、6:4獲勝,對戰記錄僅讓哈勒普拿下1勝,八強戰將面對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

第一盤由小威廉絲率先發球,他先遭哈勒普破發後強勢連拿6局,首盤總得分多了哈勒普將近一倍。不過球后也不是省油的燈,次盤由哈勒普兩度破發後拿下,將比賽帶進決勝盤。

第三盤開局就打的相當激烈,哈勒普的發球局中兩人3度平分(Deuce),最後仍由小威廉絲破發,第6局兩人又5度平分,仍由小威保住發球局,也奠定勝基,隨後連拿三盤,順利獲勝。

此役是小威廉絲今年澳網首度丟盤數,前三輪比賽都是以大分差直落二獲勝,下一輪將面對第7種子普莉絲可娃,普莉絲可娃在第4輪僅花1小時就以6:3、6:1擊敗西班牙前球后穆古魯沙(Garbiñe Muguruza)。

小威廉絲(左)、哈勒普(右)賽後致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