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再當1年球員 目標挑戰2千安、2百轟

2019/01/21 19:06

中信兄弟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彭政閔確定再當1年球員,月薪維持去年的70萬元,他表示,無法猜測今年是否是球員生涯最後1年,開季後的短期目標是打破張泰山生涯得分1075分的中職紀錄。

彭政閔的10年合約還剩5年教練約,調整後變成1年球員加4年教練,他表示,還沒完全看到合約內容,應該談得差不多了,至於今年是否是球員生涯最後1年,他認為,未來的事沒有人有辦法猜測。

彭政閔生涯得分1061分,距離張泰山的紀錄只差14分,本季很有機會超越,他表示,張泰山是他美和中學學長,只花19年就能突破學長20年的成績,他會盡力也很榮幸。

彭政閔累計安打1957支、全壘打190發,也有機會挑戰中職「2000安、200轟、200盜」第1人(盜壘230次),他認為,全壘打對他比較難一點,就盡全力去調整。

中信兄弟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屏東公益園區棒球場新建「好漢坡」,選手逐一跑上「坡頂」。(記者黃志源攝)。(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舉行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