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返美引騷動 62歲紅襪女球迷也興奮

2019/01/22 11:52

大谷翔平搭機返美。(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結束2個月返日行程,大谷翔平昨日搭機從日本成田機場飛回美國洛杉磯,身著深色夾克、輕便牛仔褲現身,引起機場一陣騷動。

天使春訓日程從2月13日投捕集合日展開,18日則是全員報到日,去年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大谷與翻譯水原一平一起提前返美準備,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今天表示,近日大谷將再接受一次檢查,今年預期只能專心擔任打者的他,預計將趕不上開幕戰。

大谷返美引起機場騷動,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一名住在波士頓的62歲美國女醫師,身為死忠紅襪粉,她昨剛好捕捉到大谷搭機的身影,興奮地說:「帥到嚇死人,身高又高,去打籃球也會成功,今年絕對會到安納罕(天使主場)看他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