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少「一眉哥」 團隊合作照樣血洗灰熊

2019/01/22 14:22

頂替A.戴維斯上場的J.歐卡佛。(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天作客近期苦吞5連敗的的灰熊,雖然鵜鶘「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為手指扭傷作壁上觀,但其他隊友跳出來幫忙分擔比賽,鵜鶘靠著團隊4人得分超過20分以上,最終以105:85輕鬆擊敗灰熊。

上半場比賽,兩隊打得非常膠著,前兩節打完鵜鶘僅僅以4分領先灰熊,但到了下半場,比賽完全變了調,第三節末段,灰熊進攻大當機,最後整整5分鐘只拿下3分,鵜鶘也因此拉開比分,第四節灰熊持續低迷,無力再戰,這也是灰熊近13場的第12敗。

J.哈勒戴(右)21分11籃板6助攻。(美聯社)

鵜鶘J.哈勒戴(Jrue Holiday)21分11籃板6助攻,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21分6籃板1助攻,藍道(Julius Randle)20分12籃板5助攻,J.歐卡佛(Jahlil Okafor)20分10籃板,培頓(Elfrid Payton)9分3籃板4助攻。

M.加索(左)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8籃板6助攻。(美聯社)

M.加索(Marc Gasol)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8籃板6助攻,康利(Mike Conley)20分4籃板8助攻,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4分2籃板1助攻,坦波(Garrett Temple)9分8籃板4助攻,J.哈勒戴(Justin Holiday)8分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