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泰山現身台中高鐵 球迷高喊:接總教練(影音)

2019/01/22 15:1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昨天邀已宣布退休的前味全龍看板球星張泰山談味全復出成為中職第5隊,張泰山今天上午現身高鐵台中站,擔任烏日警分局的交通安全宣導大使,呼籲大家不要酒駕,強調魏應充對於重組球隊有很清楚的規劃,希望早日看到紅色旗幟在球場飄揚,有球迷聞訊專程從彰化趕來請他簽名,高喊要他當味全龍總教練。

張泰山今天表示,魏應充對於重組球隊有很清楚的規劃,至於自己是否加入教練團?則說一切需等中職核准加入再說。(記者陳建志攝)

張泰山受訪時表示,昨天和魏董見面,魏董主要告訴他準備讓味全龍重返中職的想法,並詢問他的想法和意見,但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回憶味全過去的球員和輝煌的歷史,希望能重現味全過去的榮光,還說聽到魏董親口說:「對不起!讓球迷等太久了」讓他很感動。

森林王子張泰山(右3)今天在烏日分局長吳耀南(右1)陪同下,在高鐵台中站擔任交通安全宣導大使。(記者陳建志攝)

張泰山說,魏董已經做了很多準備,包括未來主場在哪裡?球隊經營方向,都已經有清楚的規劃,還透露主場應該是在六都,不過強調因目前中職還沒核准加入,一切要等確定成為中職第5隊後才會有下一步。

森林王子張泰山(右)今天在烏日分局長吳耀南(左)陪同下,在高鐵台中站擔任交通安全宣導大使。(記者陳建志攝)

因生涯打出289支全壘打,差11支就達300轟,媒體詢問是否有意復出?張泰山強調:「我已經退休了」,身體也不年輕了,應該把機會留給年輕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進行經驗、技術傳承,創造更多的明星,這是目前自己最希望做的事。

張泰山(左)今天現身高鐵台中站,大批球迷拿著棒球、帽子請他簽名。(記者陳建志攝)

因現場有球迷希望他當味全隊總教練,媒體詢問未來是否加入教練團?張泰山說,目前還沒有談到這些,目前僅提供想法,協助籌組最強的球隊,但一切還是要等中職核准加入,但自己希望能早日看到紅色旗幟重新在球場飄揚。

一位住在彰化的沈先生幫孫子跟張泰山要簽名球,希望張泰山擔任味全總教練。(記者陳建志攝)

一位住在彰化的沈先生,今天專程從彰化到高鐵站要簽名球,他說一家3代都是球迷,以前只要味全有比賽就會想辦法去看,今天是孫子要他來要簽名球,並說希望張泰山能當重新復出的味全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