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教頭為昔日遭捨棄球員 不惜批評球隊老闆

2019/01/22 18:14

英格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時間回到2014-15賽季,當時快艇隊的球隊陣容已經爆滿,需要在英格斯(Joe Ingles)和J.康寧漢(Jared Cunningham)這兩位沒有取得保障合約的球員之間選擇,而球隊最後選擇留下J.康寧漢,爵士則把英格斯選走。最後,J.康寧漢並沒有成功在NBA生存,而英格斯則成功的在爵士隊成為一位合格的NBA先發球員。

瑞佛斯(Doc Rivers)是當時球隊中的總教練兼球隊事務總裁,他在被訪問到這件事情時表示:「我從那個時候到現在都對那個決定感到後悔,當時我曾拜託與我工作的某位同事(暗指現任老板包默(Steve Ballmer))能夠把英格斯留下,但那位同事卻說這件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而英格斯必須離開。」

當時是包默成為快艇隊老闆的第一年,而包默看起來是個不介意花大錢的老板,所以這整件事情都看起來非常奇怪,尤其是瑞佛斯當媒體的面批評現任老闆這件事,不過那位同事的可能人選似乎只有包默一人,因為瑞佛斯當時的職位僅位居包默以下。

或許當時瑞佛斯想把英格斯和J.康寧漢都留下,想裁掉的或許是特克魯(Hedo Turkoglu)、道格拉斯羅伯茲(Chris Douglas-Roberts)、尤多(Ekpe Udoh)和G.戴維斯(Glen Davis)等擁有保障合約的球員,但根據現在的結果看來,留下英格斯並裁掉其他球員或許是個再正確不過的決定。

雖然快艇放棄英格斯的決定遭受很多外界的批評,但當時也只有快艇願意邀請英格斯加入訓練營,讓他有機會證明自己,最後讓他成功成為爵士隊的一員,所以這些批評對快艇來說似乎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