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球場指揮官重新回歸 詹姆斯歸期仍未定

2019/01/22 17:27

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在今日受訪時提到朗度(Rajon Rondo)將在下一場對上灰狼的比賽中回歸,但他仍無法確定詹姆斯(LeBron James)什麼時候會回歸。

詹姆斯在先前的比賽中拉傷了自己的左腹股溝,所以缺席了一段時間。詹姆斯的陣營已經表示詹姆斯會等到完全康復後才會回到場上。湖人目前的戰績正處於懸崖邊緣,球隊在少了他的情況下,進攻的壓力就全部落在了庫茲馬(Kyle Kuzma)和波爾(Lonzo Ball)身上。

湖人在少了詹姆斯後戰績僅5勝6敗,少了詹姆斯,他們就沒有了進攻發動機,波爾盡了全力來組織球隊的進攻,庫茲馬則是球隊進攻的創造者,雖然這兩個人的確活絡了球隊的進攻,但效果卻不夠理想。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朗度即將回歸,他不僅能成為球隊的進攻發動機,同時也能補足那些年輕球員不足的經驗值。當他先前在公牛隊的時候,他就成功的扮演了年輕球員的導師,他提供的不僅僅是控球的能力,同時還能夠成為年輕球隊的領航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