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棒球與美食 第6屆璨揚盃全國TEEBALL錦標賽今台南開打

2019/01/22 16:54

2019第6屆璨揚盃全國TEEBALL錦標賽,在台南小北E棒球場開打。(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19第6屆璨揚盃全國TEEBALL錦標賽,今(22)日在台南小北E球場開打,由億載國小熱舞社炒熱全場氣氛揭開序幕,共有來自12縣市、46校73支隊伍較勁,爭取「棒棒好成績」!

南市體育處表示,TEEBALL是1項沒有投手的棒球運動,器材都是特定泡棉製材質,不同於一般棒球運動,是項既安全且不受場地限制、人人可上場男女老少咸宜的運動。

去年金門金寧中小學首次參賽便奪下冠軍,該隊伍於106年成軍,即有不錯成績,而南市在地億載國小也在65隊中取得第3名成績。

南市副市長許育典致詞表示,TEEBALL自2014年首辦至今年已第6屆,不論是參賽隊伍數或出賽人數一年比一年踴躍,感謝民間企業支持賽事,讓學生們不受限於區域差異而有機會參加。

南市體育處表示,這屆賽事即日起展開兩天,共計127場的比賽,多達73隊來自各地小將們參與,除了璨揚企業及慈揚社會基金會重視支持,市府也提供府城古蹟免費參訪,小將們切磋球技外,也可品嚐台南在地美食,「享樂台南」促進城市交誼。

2019第6屆璨揚盃全國TEEBALL錦標賽,在台南小北E棒球場開打。(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