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州傳奇四分衛預測 哈波最終將加入遊騎兵

2019/01/22 18:53

羅莫預測哈波將會加盟遊騎兵隊。(圖片取自MLBCut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牛仔名將羅莫(Tony Romo)先前在轉播NFL賽事時就以善於預測著稱,而他目前想將自己的預測提升到另一個新的境界。

這位目前CBS的轉播員在推特上預測哈波(Bryce Harper)的新東家會是德州遊騎兵,同時也得到了哈波的回應。


羅莫在退休後轉戰主播台,而他曾多次在NFL比賽中成功預測兩隊下一波進攻的戰術而獲得許多球迷的讚賞,同時讓大家對他的能力印象深刻。

而他的代表作是,在一場AFC冠軍賽的轉播中,羅莫成功預測出愛國者隊的多次進攻戰術。


而棒球迷同樣希望這位魔法師能夠預測一下哈波的去向,所以羅莫給出了答案,但或許是地緣關係,羅莫在這次預測中夾帶著自己的私心,雖然遊騎兵目前不是熱門的可能人選,但或許球團會為了羅莫這名德州傳奇重新思考這件事情的可能性。

羅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