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5歲鈴木一朗不輕易言退!經紀人:他還在努力訓練

2019/01/22 18:03

鈴木一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巨蛋的開幕賽,對鈴木一朗來說並不一定會是個句點,反而可是開場曲,這位45歲老將還想要繼續在大聯盟球場上奮戰。

根據《共同通訊社》報導指出,鈴木一朗的經紀人柏格斯(John Boggs)談到他的客戶說:「他並沒有把這看作結束,他正在努力為接下來的一整個賽季做準備。」去年一朗只打了15場比賽,球隊就將他轉成球隊特別助理「球迷想要看著像一朗這樣的選手,還有機會在場上秀出他們還能待在這個場上,而且一朗依舊有著那個能力。」

柏格斯認為,很難想像一位45歲的一朗還能夠獲得一紙大聯盟合約,但期望他能在今年的春訓,展現他是否在還有著不可被取代的優勢。

水手隊將會在3月與運動家於東京巨蛋進行2天的大聯盟開幕賽,球隊也會在這兩場比賽把正式球員的25人名單擴展為28人名單,許多媒體將其視為可能的鈴木一朗引退賽,不過這位45歲老將看起來還不打算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