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飛人」波特足球生涯告終 目標成為優秀商人

2019/01/22 21:20

波特(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名將波特(Usain Bolt)在參加了一連串的訓練營加上職業球團的試煉後,波特表示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即將劃下句點。

波特在受訪時提到:「我認為我學到了很棒的經驗,也非常享受在球場上奔馳的日子,但最終結果不如人意,但人們本來就是從做中學,我覺得這樣的體驗對我來說非常值得。」

波特在夢想成為職業足球員的過程裡,他不只成為了澳洲中岸水手的球員,同時還曾參與了挪威球隊Stromsgodset和德甲知名球隊多特蒙德的訓練營。

波特最終曾拒絕瓦萊塔俱樂部的兩年合約,選擇續留水手,直至他的職業生涯終了。

波特表示他將把注意力轉向商業方面:「我正在嘗試各種不同的事務,雖然運動生活已經結束了,但我即將在商業上進行努力,同樣的,我會做一切嘗試,希望讓自己成為一位優秀的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