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基尼登山客」不幸身亡 《BBC》撰文報導

2019/01/22 23:21

吳季芸攀登玉山國家公園馬博橫斷,卻不幸在19日失足墜谷凍死。(圖擷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暱稱「G哥」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日前在攀登玉山國家公園馬博橫斷時不幸墜谷身亡,英國媒體《BBC》也針對這則消息進行報導。

《BBC》內文報導提到,吳季芸墜谷後用衛星電話求救,卻因山區惡劣天氣而延遲,最終找到她時已無生命跡象,文中指出,吳季芸有著許多粉絲,在得知她遇難消息後紛紛在臉書以及Instagram上悼念。《BBC》引述《自由時報》指出,,吳女不敵接近冰點低溫及大雨,早已失溫死亡。

文中也指出儘管吳季芸因穿比基尼登山照此爆紅,但她是個登山經驗相當豐富的人,在登山前都會做好詳細的準備。內文也寫道她是因為與朋友打賭輸了才會穿比基尼,隨後就一直繼續下去。她的臉書目前已經有上千則留言為她表達悼念,當中也有在她生死未卜時為她祈福的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