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超級新人出遊 險遭長頸鹿頭錘攻擊(影音)

2019/01/23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明年的內野陣容將充滿不確定性,不只有馬查多(Manny Machado)加入的傳聞,同時又補進了拉梅修(DJ LeMahieu)和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預計到開季前都不會知道最終先發的球員會是誰。

而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應該算是球隊中最篤定自己先發位置的球員了,這位今年在最佳新秀排行拿下第三名的球員被視為洋基游擊的未來希望。大聯盟《CUT 4》專欄介紹了托瑞斯日前去動物園,險遭到長頸鹿頭錘的影片,並寫道,若洋基希望圍繞著他打造球隊的話,應該告訴他在遇到長頸鹿時要更小心一點。


尤其是大聯盟球員常常因為各種奇怪的原因而受傷,像是先前鮑爾(Trevor Bauer)就因為玩無人機而傷到自己的手,名投皮維(Jake Peavy)在封王戰確定勝利後跳進隊友的慶祝隊伍卻失足跌倒造成肋骨骨折等等...,若托瑞斯遭到長頸鹿衝撞而受傷的話,可能就會成為最怪受傷原因之一了,所幸他最後沒有受傷,不然損失可就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