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齊齊帕斯兼職當YouTuber 打贏費爸訂閱人數翻倍

2019/01/23 14:35

齊齊帕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新生代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在澳網爆冷擊敗費德爾,成為話題人物,隨後闖進男單4強成為希臘第一人,20歲的他場外興趣也很新潮,就是當YouTuber,他昨賽後訪問時提到,希望現場和電視機前觀眾去訂閱他的YouTube頻道,短短一天,訂閱人數翻倍。

齊齊帕斯的影片題材,包括美食開箱、旅遊Vlog等,也有自己比賽的錄影畫面,還包括全家人陪他在世界各地征戰的鏡頭。他出身運動世家,俄羅斯人的媽媽曾是青少年球后,希臘人爸爸則是他的網球啟蒙教練,齊齊帕斯從3歲拿起網球拍,過去一年表現突飛猛進,世界排名從第91衝到現在的第15名,此外,齊齊帕斯還有1個妹妹還有2個弟弟。

昨天他在八強戰拍落西班牙阿古特之後,球場大螢幕播放了齊齊帕斯YouTube頻道內的其中一支影片。他受訪說:「這是在澳洲的羅特尼斯島拍的,打網球常需要各地征戰,我很喜歡攝影、剪片,可以讓我舒壓,也可以跟粉絲、對我有興趣的人有連結,如果你還沒去訂閱的話快去訂閱。」逗笑全場觀眾。

他這一呼籲,也讓頻道訂閱人數也從賽前的23000人,倍增到現在的46000人。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也對齊齊帕斯的YouTuber身份很讚賞,在推特留言誇獎:「新生代的力量,很原始、真實的影片!」。

不過最近齊齊帕斯在一月參加雪梨網賽期間,因為出動空拍機拍攝Vlog,澳洲當地法律不允許,被迫把影片下架。他說:「這真的是很好的影片,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不幸的是我不想惹上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