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東奧公布測試賽LOGO與賽程 今年夏天陸續開跑

2019/01/23 16:03

東京奧運籌備會今天公布測試賽LOGO。(圖片取自東京奧運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籌備會今天公布測試賽LOGO,由藍色、青色活潑色彩所組成,口號則是「預備Ready、穩定Steady的東京Tokyo」,預計將舉辦56場測試賽,部分測試賽都對民眾開放,可先體驗奧運氣氛。

對於選手而言,則可以先適應奧運場地,場館對於不少項目都扮演重要因素,包含射箭、羽球等,會有風向適應的問題,去年日本羽球公開賽在奧運場地舉行,選手們把握時間適應暖身場地以及場館燈光、風向等。

最後一項測試賽則是田徑,由於主場館仍在趕工中,預計年底11月可完工,預計明年5月舉辦東京挑戰賽,讓全球菁英運動員提前感受東奧主場,也是籌委會檢驗場館的好時機。

56場測試賽包含原本於日本舉行的國際賽,也有籌委會主辦的測試賽,今年7月預計有舉重、射箭賽,9月則有馬拉松測試賽與跆拳道賽,其他項目桌球、羽球、柔道與空手道等將結合國際賽兼測試賽,一同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