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戰投手球速飆161公里 許基宏讚澳聯水準高

2019/01/23 19:15

中信兄弟許基宏。(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近年來不少台灣球員赴澳洲棒球聯盟打球,去年澳聯加入兩支新軍,也就是奧克蘭喙頭蜥隊和吉朗韓國隊,目前總計8隊,未來計畫擴增至10隊。

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葉明煌,去年底擔任奧克蘭喙頭蜥副領隊,根據他的觀察,這個賽季澳聯賽事水準較往年提升許多,沒有三兩三,很難上梁山。

中信兄弟許基宏去年球季結束,在球團安排下加盟布里斯本俠盜隊,出賽16場都是先發三壘手,出現1次失誤,守備率0.976,57打數敲13支安打,打擊率2成28,外帶1轟、6分打點、2次盜壘成功。

許基宏認同葉明煌說法,他表示,澳聯投手強度很夠,像他就對戰過一名多明尼加籍投手,球速高達100英里(約161公里),很難打,且澳聯選手來自四面八方,投手型態很多,一週打4場比賽,很可能只對戰這名投手一次,相對陌生,而且澳聯球隊也不像中職一樣有情蒐資料。

許基宏認為,澳聯賽事很像台灣所舉辦的冬季棒球聯盟,選手來源廣、賽季短,這次赴澳主要目的是累積三壘守備實戰經驗,收穫很多。

許基宏去年休賽季在球團安排下加盟澳洲職棒的布里斯本俠盜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