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一壘手有感覺了!「我們會得到馬查多或哈波」

2019/01/23 22:48

霍金斯認為費城人至少會得到哈波或者馬查多其中之一。(圖片取自CBS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至今尚未花下那筆「愚蠢的錢」來簽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或者哈波(Bryce Harper),但陣中二年級主砲霍金斯(Rhys Hoskins)認為,費城人至少會簽下這兩人當中的其中之一。

根據《CBS Sprots》報導,霍金斯在受訪時說:「我有種感覺,那就是我們(費城人)會簽下他們其中之一。」霍金斯表示自己並沒有費城人的內線消息,只是他在這個休賽季相當關注這件事,他這句話純粹只是他靠著所見所聞得出的結論。

本季費城人透過交易和簽約,補強了席古拉(Jean Segura)、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只要再拿到哈波或馬查多,費城人就能在下個賽季的國聯東區有著一拚的本錢。

霍金斯說:「去追這些消息很有趣,這就好像是大家都沒有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的線索一樣,這很令人興奮,就跟比賽本身一樣,因為他倆是這個世代最具天分的打者,他們是很令人興奮的球員,而一場比賽就是需要像他們這樣的球員。」

「很明顯地,我們希望能夠擁有他們兩個人,至少在最後能拿到一個。這很難不令人興奮,因為我們已經在場上變得更好了。如果有著像他們一樣的球員加入,能為球隊的休賽季更加踏實,並讓分區隊伍增添一些對我們的畏懼。」

最後霍金斯也在被問道如何向馬、哈兩人介紹費城人隊的優點時說:「美好的粉絲以及很棒的球場,費城做為一座城市,它並不是像紐約一樣的大城市,但當你走在街上,與人隨機交談時,你並不會感覺你在和一個陌生人講話,你會感到像是和家人講話般,這感覺真的相當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