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拚季後賽 「一眉哥」下週歸隊有望

2019/01/24 08:08

A.戴維斯傷勢逐漸好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鵜鶘「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日前對陣拓荒者的比賽中扭傷左手食指,經過檢查確定是食指左側撕除性骨折,不過傷勢逐漸好轉,可能在下週歸隊。

「這比我們當時擔心的狀況好很多,他們要看到手指慢慢消腫及增加運動範圍,我們將會謹慎行事,A.戴維斯將在週六進行傷勢復原狀況的評估,48到72小時內會進行再次評估的動作。」A.戴維斯經紀人保羅(Rich Paul)說道。

西部八席季後賽名額,鵜鶘目前以22勝25敗排名第12,距離老八快艇還有3場的勝差,本季A.戴維斯已經因傷缺陣6場比賽,場均得到29.3分,13.3個籃板和2.6次火鍋,都超過他職業生涯的平均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