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下週復出? 湖人指揮官先歸隊

2019/01/24 09:32

湖人主力控球後衛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由於左腹股溝的傷勢還未痊癒,明天湖人與灰狼的比賽將持續缺陣,好消息是,湖人主力控衛朗度(Rajon Rondo)動了無名指復原手術後,確定將在明天歸隊。

湖人明天與灰狼的比賽結束後,將在2天後主場迎戰太陽,湖人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表示詹姆斯有可能在對陣太陽時歸隊,「詹姆斯不排除對太陽時上場,我想讓他們比賽,讓他和朗度一起,但還是要看他明天以及之後2天的情況如何。」華頓說道。

湖人球星詹姆斯歸隊在等等。(資料照,法新社)

自從朗多和詹姆斯受傷以來,湖人在9場的輸球中有4場未能得超過100分,對於朗度歸隊華頓表示相當開心,「除了進攻端,朗多還為球隊帶來無形資產,他的領導能力,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我們現在非常需要的東西。」

對於復出對戰灰狼,朗多表示,明天的主要目標是為隊友創造更多輕鬆的投籃機會,他還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晉級季後賽,「我們有詹姆斯,所以......我不知道他上一次錯失季後賽是什麼時候。」朗度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