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戴資穎再秀六塊腹肌 網友們直呼好嚇人

2019/01/24 07:57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IG上再PO出「炫腹」照。(圖片取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再度秀出堅實的腹肌照,再讓許多網友讚嘆,有人直呼,「這盔甲太猛了

相關連結請點此

戴資穎昨在IG上發文,向粉絲們問好,「早安!!外面這麼冷,讓你們看起來更冷,好吧...我只是沒照片可以發,記得多穿一點。」這張久違的「炫腹」照讓不少網友說道,「好狂好狂」、「美麗的腹肌兒」、「好讓人羡慕的六塊肌」、「腹肌出來嚇人」、「這看起來很威啊!」

戴資穎本週沒有參加印尼大師賽,放棄衛冕,目前將備戰3月初的全英賽,力拚3連霸。另外,小戴今年目標是搶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門票,奧運積分將從4月29日起,計算至明年4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