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好慘 戰績爛、主場又失火

2019/01/24 08:37

灰熊可能面臨陣容重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菲斯灰熊的主場聯邦快遞廣場(FedExForum),於美國時間週三下午因場館內發生火災,撤離現場人員,同時近況低迷的灰熊隊也可能會邁入重建。

灰熊控衛康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在今日對上黃蜂的比賽前幾個小時,球館內發生火災,而將現場工作人員撤離,隨後立即將火勢撲滅,灰熊隊發布聲明表示在更衣室的區域發現了小火災,火勢撲滅後,經消防人員判定便允許球員和工作人員回到場館內為比賽做準備,比賽仍照常開打。

M.加索表示沒有要求被交易。(資料照,美聯社)

而近期狀態低迷的灰熊,戰績19勝28敗排在西部倒數第二,球團打算入重建,灰熊公開表示接受各球隊報價,以交易陣中主力康利(Mike Conley)和M.加索(Marc Gasol)。

康利表示,「老闆佩拉(Robert Pera)說我和M.加索都有可能被交易,而他打電話來只是為了告知我球隊可能做出的行動,對此我還未曾認真思考過被交易這件事。」

M.加索則是拒絕公開他與老闆談話的細節,並表示他認為這些是私人問題,今年夏天可以選擇跳出合約的M.加索表示,他沒有要求被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