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上季領3.4億卻成薪水小偷 羅沙瑞歐想回大聯盟?

2019/01/24 11:03

羅沙瑞歐想重回大聯盟體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大聯盟資歷的洋砲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去年以3.4億日圓的價碼加盟阪神,創下隊史最貴的洋砲紀錄。未料他表現不符身價,整季僅8轟,季後遭到解約。目前外傳羅沙瑞歐有意重回大聯盟體系。

根據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在推特上發文指出,過去3年分別在韓職和日職的羅沙瑞歐,想要重回大聯盟體系。他明天將會先到多明尼加的球隊打球。

羅沙瑞歐在2016年、2017年於韓職韓華鷹都有至少33轟以上的表現,但去年轉戰日本職棒阪神虎,表現大幅下滑,一整季僅出賽75場,繳出8轟、40分打點、打擊率僅0.242的表現,防守表現也不佳。阪神原本有意留人,最後仍決定和羅沙瑞歐解約。

羅沙瑞歐在2011年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在洛磯5年累積71轟、241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