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冬天還不夠盤? 教士被爆是馬、哈神秘買主

2019/01/24 11:14

自由市場2大咖馬查多和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大咖馬查多、哈波遲遲未決定新東家,爆出最新競爭者教士隊,先前傳聞他們有意在休賽季大補強,但這個冬天還未見他們有什麼動作,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天指出,教士有意同時追逐馬、哈兩人,也對響尾蛇工具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三壘重砲穆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有興趣。

教士去年休賽季以8年1.44億美元創隊史紀錄的大約簽下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震驚市場,結果他只打出.253/.322/.398打擊三圍,教士上季仍以66勝96敗在國西排名墊底。

教士農場深度肥沃,許多天賦等待兌現,若能再網羅馬、哈其中一人,都可望帶領他們重返季後賽;而如果是補進岡薩雷茲、穆斯塔卡司兩位完全體的球員其中一人,無疑也能讓球隊陣容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