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該代表洋基還是金鶯?穆帥陷長考

2019/01/24 11:48

穆西納還未決定要以哪隊球員身分進入名人堂。(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獲選名人堂固然開心,但對於生涯效力過兩支球隊,且表現都同樣出色的強投穆西納(Mike Mussina)來說,該以哪一隊球員身分進去?如今陷入長考。

穆西納在1990年選秀第一輪被金鶯隊選中,隔年上到大聯盟,效力金鶯10年期間累計147勝81敗,防禦率3.53,是當仁不讓的王牌,並在2000年轉隊洋基,效力8年投出123勝72敗,防禦率3.88,並在洋基的最後一年拿下生涯單季新高的20勝。

穆帥生涯5度入選明星賽全都是金鶯隊時期,但效力洋基隊後2度在世界大賽出場,也是他生涯重要戰役,他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我現在還不能決定要以哪隊球員身分進去,這兩隊對於我的生涯都非常有價值和重要,我知道如果沒有其中一隊,我現在沒辦法坐在這裡。」

根據名人堂規則,進入名人堂的球員可以自由選擇想代表的球隊,但最終仍是由名人堂會員投票決定。或者是穆西納也可以兩隊都不選,最後進入名人堂時飾像的帽子上沒有隊徽。

至於已逝世的哈勒戴,生涯效力過費城人以及藍鳥,他的妻子Brandy今天表示,哈勒戴的飾像上球帽將會是空白,以示尊重,她還說:「我們討論過,決定哈勒戴進入的是大聯盟名人堂,不是藍鳥或是費城人名人堂,希望他能代表所有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