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兩年前就想網羅 蔗總推薦吳昇峰打12強賽

2019/01/24 13:31

吳昇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合庫側投「抗韓英雄」吳昇峰的好,統一獅總教練「蔗總」黃甘霖也知道,黃甘霖透露,他剛接獅隊總教練就想網羅吳昇峰,年底12強賽,甚至有打進東京奧運,台灣隊絕對可以考慮將吳昇峰納入選手名單。

吳昇峰去年亞運對南韓先發5局失1分拿下勝投,率領台灣隊中止一級國際賽事對南韓10連敗,加上前一年亞錦賽對南韓先發5局無失分,享「抗韓英雄」美譽,人氣暴漲,吳昇峰笑說,亞運結束後找他拍照的球迷明顯變多了。

黃甘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年底黃甘霖接獅隊總教練,剛上任時,有一次帶隊和台灣培訓隊進行熱身賽,吳昇峰登板投球,黃甘霖看吳昇峰投球的質很好,球路又會跑,就透過關係詢問有無意願打職棒,希望能簽下,不過,吳昇峰最終選擇留在生活穩定的合庫打球。

黃甘霖認為,以吳昇峰的身手,絕對值500萬元簽約金,一級國際賽事雖以職業球員為主體,不過教練團選材可以將吳昇峰納入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