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東山再起! 柯薇妥娃睽違5年返大滿貫決賽

2019/01/24 13:43

柯薇妥娃自2014溫網後首度重返大滿貫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今進行單打準決賽賽事,捷克第8種子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以7:6、6:0直落二擊敗美國好手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搶下首張女單決賽門票,將在決賽面對大坂直美、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中勝出的一方。

開賽兩人不相上下,5、6局雙方互破發球局,比賽中因為溫度過高,主審決定將球場屋頂觀上,隨後比賽進入搶七決勝局,柯薇妥娃似乎因為球場溫度下降,表現開始提升,在決勝局以7:2強勢拿下,次盤還賞柯林斯貝果,花了1小時34分鐘拿到決賽門票,是她自2014溫網奪冠後首度重返大滿貫決賽。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選手柯林斯第二盤多次不滿主審、線審判決,並上前與主審爭論,而這場比賽的主審剛好就是去年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爆發性別歧視爭議的拉莫斯(Carlos Ramos),他似乎與美國女選手相當不合。

柯林斯與主審爭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