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輪值大爆滿 新人王施子謙領銜9搶2

2019/01/24 14:50

統一先發投手施子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先發輪值大爆滿,扣除三洋投瑞安、羅里奇、奧斯丁,剩下2個名額由9名本土投手搶卡位,競爭相當激烈。

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點名,包括江辰晏、施子謙、潘威倫、羅錦龍、王玉譜、古林睿煬、陳育軒、洪心騏和劉軒荅,這9人是今年獅隊先發輪值人選,右肩曾動過刀的羅錦龍,目前狀況看起來是正常。

施子謙和江辰晏是國、高中同學,去年施子謙戰績11勝5敗、防禦率3.86,拿下年度新人王,江辰晏戰績8勝4敗、防禦率3.46,兩人表現不俗。

潘威倫去年因傷只出賽1場,生涯累積289場先發,只差11場,就能達成生涯300場先發,中職第一人,本季是否想拚這紀錄?潘威倫說,「你沒講,我也不曉得這紀錄,今年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

至於野手佈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強調「中線防守」的重要性,陳傑憲從游擊移防二壘,傳球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游擊防區交給林祖傑、楊家維,中外野則是羅國龍和張偉聖,黃甘霖說,很期待羅國龍的表現。

目前獅隊陣中有6名捕手,由林祐樂、陳重羽和郭峻偉競爭,三壘以郭阜林為主,蘇智傑預計移防右外野,由於各個守備位置人力充足,黃甘霖會讓陳重羽專心蹲捕,張偉聖守好外野即可,不用加練內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