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夫」哈勒戴進駐名人堂 將不代表任何一隊

2019/01/24 16:49

哈勒戴將不會代表費城人隊以及藍鳥隊,而是純粹以一名大聯盟球員的身分進駐名人堂。(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逝名投「大夫」哈勒戴(Roy Halladay)昨天剛以363票入選名人堂,他的家人今天決定,哈勒戴進駐古柏鎮後,將不會代表任何一支球隊。

根據《ESPN》報導,哈勒戴將會單純的以一名「職棒球員」的身分進駐名人堂,他的球帽上將不會有藍鳥隊或者是費城人隊,這兩隊他曾效力過的球隊的隊徽,而是空白一片。

哈勒戴的老婆Brandy Halladay表示,哈勒戴將會以一名大聯盟球員的身分進駐,而不是藍鳥或者費城人,她也與兒子們討論過這件事,她認為,那就是他的樣子,她希望哈勒戴代表的是整個棒球的一部分,而不只是藍鳥或者費城人。

哈勒戴將會成為名人堂當中第三位球帽上沒有隊徽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控球之神」麥達克斯(Greg Maddux)和杭特(Catfish Hunter),這三位球員都在生涯效力過複數球隊後,選擇不代表單一球隊進入名人堂。哈勒戴生涯效力藍鳥隊12年,效力費城人隊4年。

相較於哈勒戴的家人選擇不讓他代表任何一支球隊入選,今年同樣入選成為名人堂球星的穆西納(Mike Mussina)就陷入該代表金鶯還是洋基的難題當中。

相關報導:MLB》該代表洋基還是金鶯?穆帥陷長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